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北妇女遇车祸"死亡" 女儿太平间内"哭活"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12月23日中午12时许,河北省饶阳县一村民孙某遭遇车祸,在实施抢救后被医生确认死亡并送进了医院太平间。下午1时许,孙某的女儿得知消息后赶到医院太平间,伏在母亲的身上大哭,谁知这一哭,孙某却又重新睁开了眼睛。

  据了解,孙某当天去县城赶集回家途中,在村东公路上与一面包车相撞,事故现场很快围满了群众。120急救车赶来后,发现孙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口腔、鼻腔里有少量血,

右上股外伤骨折,脑部少量出血,医护人员对孙某做了进一步检查,发现她的呼吸和心跳都已经停止。

  在送往医院途中,医生在救护车上对孙某采取了通畅呼吸道、供氧、心肺复苏等抢救措施,然而20分钟过去了,孙某仍然没有呼吸和心跳,颈动脉搏动也在消失状态,双侧瞳孔对光反射也不存在,根据孙某当时的情况,抢救医生确认她已经死亡。

  救护车到达医院后,孙某的“尸体”被送往了医院太平间,孙某的女儿赶来后,哭哭啼啼要见母亲最后一面,当她见到躺在冰冷停尸间内的母亲后,忍不住扑在母亲身上大哭起来,谁知,这时的孙某却在女儿的哭喊声中睁开了眼睛。孙某的亲属见状立即通知了医生,医护人员再次对孙某进行了紧急抢救。

  据悉,目前,40多岁的孙某伤情已经基本稳定。 (孟宪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