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奔跑的姿态离理想最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38 贵州日报

  2005年的日历已翻剩最后几页,此刻,也许你正步履匆匆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也许你正疲惫不堪地为尊严、权利游走四方,也许你正在承受生活的重压或面临生命的无比辉煌,无论满心欢喜,还是心怀惆怅,你,始终奔跑着,在路上。

  我们的房子越住越宽敞,但为生存而战的压力始终没有让心灵得到停当;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时尚,而裤兜里的钞票始终追不上内心成群结队的欲望;我们的孩子开始走进最

明亮的课堂,而呼唤教育公平始终是许多人不灭的梦想。我们的生存空间也许并不如你想像中的理想,你常常会抱怨分配不公,抑或消费太贵,你时时在埋怨道路太挤,抑或物价太高……这些,其实都不能影响你对我们这个并不致臻完善的“转型期”社会的理性思考和热切期待。你深深知道,我们的社会与人类其他任何地方一样,正在朝着和谐和文明的理想奋然前行,也许会步履蹒跚,甚至是荆棘丛生,但,它奔跑着,在路上。

  而奔跑的姿态始终离理想最近。

  你在路上,我们在路上,我们的社会在路上。在这个社会大变革的时代背景下,社会赋予了中国传媒更强烈的担当责任的动力。我们希望能够用新闻来记录人们的生存,展现这个正在嬗变的时代和曾经辉煌的历史。于是,我们推出了“奔跑的姿态·在路上”共6个专题的系列报道,作为新年特刊,献给读者。

  走过“十五”,走过光荣昨天,站在2006的门槛,眺望崭新的“十一五”蓝图,我们有理由为你喝彩,为我们加油。

  为所有在理想的道路上奔跑的人们而祝福:愿稚嫩的茁壮成长,青年的激情飞扬,愿年壮的豪情不减,年迈的身心欢畅!

  祝福我们的时代:愿爱心永远绵延,贫困得到救助,良知不断生长,愿正义得到伸张,善良永远不老,社会和谐美好!

  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