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新投资报告:明年中、高档轿车仍有降价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日前,湘财证券发布的2006年汽车行业投资策略报告指出,2006年经济型轿车价格将基本企稳,而中、高档车仍有降价空间。

  报告指出,2006年的轿车价格将延续2005年的走势,轿车价格进一步小幅下跌,但价格走势将更趋理性。

  此外,报告预计,2006年国内轿车产能将达到450万辆,轿车产能利用率将保持在68%左右,低于70%-75%的合理产能利用率水平。 (记者 李耀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