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车站门口的士强拉客 女士拒乘被拳打脚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29 青岛新闻网

  12月19日,一名的哥在火车站出站口处欲强行拉刚出站的市民张女士上车,3次遭到拒绝后,这名的哥竟对张女士拳打脚踢。火车站派出所的两名民警接报后,在火车站广场蹲点近4个小时,终于抓住了这名打人的的哥。目前,这名的哥已经承认了打人的事实,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这名的哥太猖狂了,我不坐他的出租车,竟然遭到殴打!”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

,12月 19日清晨 5时 30分许,她刚走出火车站出站口,一名身材魁梧的中年男子就上来强行拉她乘坐出租车。遭到张女士3次拒绝后,这名的哥不仅张口骂张女士,还冲上来照着张女士的头上打了两拳。张女士随后向火车站派出所报了警。

  接警的李铭和刘明两名民警赶到事发现场时,打人的的哥已经没了踪影,张女士正用双手捂着头部的两个大包。安排其他民警把张女士送到医院后,两名民警商量起了对策。

  “他肯定还会出现。”两名民警商量好后,当即回去换上了便衣开始在附近捕捉目标。上午 9时 40分,一名中年男子又出现在出站口强行拉客。根据张女士描述的情况,两名民警判定该男子就是那名打人的的哥。两名民警当即和其他两名赶来帮忙的民警将该男子摁倒在地。

  “我真后悔,当时自己确实不冷静。”在派出所里,这名的哥没有了打人时的嚣张气焰,并当即供认了打人的事实。经调查,这名打人的的哥姓张,今年40岁,曾经有过抢劫前科,民警当即对他进行处罚,并责令其承担张女士150元的医药费。

  今天下午,记者从82817777热线处了解到,打人的哥开的是中青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他们将把情况汇报给相关部门。记者随后又从市交通稽查支队违章办了解到,根据《出租车客运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对欺行霸市,强拉强运扰乱秩序者将处 1000~5000元罚款,情节严重的将暂扣和吊销其营运执照。他们表示,将立即通知中青出租车公司和当事司机接受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