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执长刀、镐把戴着面罩20余人平安夜狂砸KT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53 生活报

  据《华商晨报》报道车牌用报纸遮盖,手执长刀、镐把,戴着面罩……仅十几分钟,20多蒙面人将KTV砸了。24日9时许,记者闻讯后赶到沈阳市铁西新区南六中路夜阑珊KTV采访。

  记者在现场看到,KTV的玻璃门成了碎片,吧台上电话已经稀烂,被砸包房的电视屏幕均成碎片。“一共有6个包房被砸,店里的网络线路也都被破坏了。”服务员说。

  “早上6时50分,店门口来了1辆白色捷达和2辆面包车,车牌都用报纸包住了,车上下来20多人,手里都拿着长刀、镐把。”KTV服务员小赵化名向记者回忆说。20多个蒙面人先用镐把敲碎了玻璃门,然后冲进来把电话打烂了。当时KTV里总共有5名服务员,面对20多个手持凶器的蒙面人谁也没敢动。

  “这些人头戴黑色面罩,只露出两只眼睛,身穿黑色衣服,讲话是本地口音,”小赵说,“我只觉得其中一个人的身形较熟,像是一个熟客,但不知道名字。”

  接着,蒙面人用刀将几名服务员分别逼进包房,让他们蹲下,然后开始在KTV内打砸。在打砸了10多分钟后,一个蒙面人喊了声:“撤!”20余人立即扬长而去,走之前打伤了两名服务员。

  “店里的网络线路都坏了,最快也要2天时间才能修复,”夜阑珊KTV康经理说,“但是这2天正好是平安夜和圣诞节,是一年里生意最好的时候,损失大了。”康经理说,几天前已有很多人在KTV定下了24日、25日晚的包房,可现在无法营业不仅赚不了钱还要拿钱赔给顾客。

  “我们KTV才开了半年,没什么仇家,真不知道是谁干的,被砸的东西加上这两天的营业损失,至少损失6万。”康经理说。

  对该案,警方仍在调查中。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