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一位大妈6万元“换”回两块透明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21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记者南欢欢)

  “好心帮忙,却上了街头骗子开光免灾的当,我把家中6万余元积蓄全部取出,回家后才发现钱被调包成了两块透明皂。”12月24日,懊恼不已的李大妈对记者说。

  一周前,一个三十岁上下的女青年向她打听是否知道一名专治疑难杂症的刘姓大夫

。就在此时,一位中年妇女主动上来搭话,说她的风湿病就是这名刘大夫看好的,但刘大夫从不给陌生人看病。

  见女青年面露难色,中年妇女表示愿意带女青年找刘大夫,但是要李大妈和女青年装作是她的亲戚。出于好心,李大妈就同意了。

  穿过几条巷子,他们找到了刘大夫家。那刘大夫看了看说李大妈三人并不是亲戚,还把李大妈的家庭基本情况说得完全吻合。又说李大妈家里近期有血光之灾,如果她愿意把家里的钱拿来让他开光,就可免灾,且不收分文。

  李大妈一听这话赶忙回家把6万余元存款全部取出来,给了刘大夫。刘大夫将钱放进一个袋子里,念叨了一会就说已经免灾了。然后把包着钱的袋子还给了李大妈。因为掂着份量差不多,李大妈就没有怀疑。

  当李大妈回家打开袋子时却傻了眼,6万余元现金居然变成了两块透明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