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安搭梯入户强拆阳台》追踪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3:12 兰州晨报

  物业公司未就保安打人事件作出明确答复双方冲突升级200业主推举代表维权

  本报讯(记者唐学仁韩学谋)12月24日上午,发生在安宁科教城小区保安搭梯入户强拆阳台并与60多名业主发生冲突的事件,让住在该小区的其他业主感到非常气愤。由于银安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对打人事件没有作出合理的答复,导致双方冲突再次升级,12月25日上午,该小区的201名业主推选出23名业主代表,组成“业主维权小组”,要

向物业公司讨说法。

  24日下午,业主们经过商议,印刷了一份“致全体业主”的通知张贴在各个单元门口,商议成立业主大会事宜。

  25日上午10时许,经过签名登记的201名业主推选,选出23名业主代表组成了小区“业主维权小组”,与银安小区物业管理公司正式交涉。这23名业主代表提出:物业公司首先要对二十几名保安24日强行闯入民宅拆除阳台并殴打业主的事件作出合理的答复,并严肃处理指使打人者和参与打人的保安;其次,对要求住户统一封闭阳台一事,物业公司不仅事先没有得到业主的同意,而且无框钢化玻璃质量次、造价高,业主们不能接受,如果物业公司要统一封闭阳台,必须经业主们同意并在业主监督下重新招标;其三,彻底解决工程遗留问题。

  25日上午,在23名业主代表的强烈要求下,银安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经理马万荣及几名副经理出面答复。

  马万荣对打人事件表示遗憾,并称当日强行入室拆除阳台的做法欠妥,只要公安机关调查打人事件属实,公司会对打人者作出严肃处理。至于统一封闭阳台,这是公司为了统一管理而采取的措施。业主代表党先生说,小区业主之所以推选业主代表,是为了让银安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的负责人明白,物业公司是为业主服务的,并不是小区的主人,业主才是小区的真正主人,业主的合法权益是不容侵犯的。

  25日下午,业主代表再次召开会议,继续与银安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交涉,目前物业公司尚未作出明确答复。

  据了解,受伤业主陈先生经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安宁分院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在家中休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