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京与奥运冠军同授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3:53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圣诞节前夕,普京专程参观圣彼得堡的一所体育学校。在这里,他和好朋友、日本前奥运会柔道冠军山下泰裕一起给学生们上课。身为柔道高手的普京还亲自上场,与学生们过招、切磋,俄罗斯的电视台向国内民众播出了这些精彩片断。

  当地时间12月24日,普京来到圣彼得堡的一所体育学校,他此行主要是为看望老朋友、日本柔道界传奇人物山下泰裕,并观摩山下的柔道课程。

  有意思的是,此次到体育学校看望过老朋友之后,普京兴致十足,还和山下泰裕一起给学生们上课,并亲自“披挂上场”给学生们做示范。

  普京特意换上了白色的柔道服装,赤着脚和学生们在柔道垫上切磋技艺。他展示了自己的拿手动作,还帮助学生们练习不同的柔道招式。对这些学生们来说,能在圣诞节前得到总统的亲自指导,一定颇为开心,俄罗斯的电视台也向全国民众播出了普京大展柔道才艺的镜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