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频频出故障 顾客送修跑断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55 新民晚报

  编辑同志:

  我家人比较看重品牌,妻子和儿子都买了西门子手机,不料饱尝烦恼。妻子用的8008型号手机,短期内因质量问题两次鉴定和更换,最后退了货。儿子的手机也因质量问题一次次鉴定和更换,如今已换了4台,仍然出现自动关机等情况。儿子在松江上学,手机放在家里,我实在跑不动,8月份便给“西门子”写信,对方竟拖到保修期要过的前1天才与我联系

,这种服务态度着实令人生气——“西门子”怎能如此对待顾客?读者裴通笑

  【调查附记】

  接信后,就在记者联系“西门子”的同时,本报读者联络部又接到裴先生追问处理情况的电话。他有一肚子委屈要诉说。

  为两部手机跑断腿

  用裴先生的话说,两部西门子手机让他跑断了腿。裴先生家住宝山杨行,离家最近的“西门子”维修点在南京西路,来回一次要五六个小时。为了鉴定和更换这两部手机,他花了大量精力,到头来手机还是不能用。今年8月间,他写信给“西门子”,要求上门更换,直到9月底,对方才电告信件收到,需向领导请示后再作处理。11月7日,“西门子”再次联系他,说手机保修期已到,快送维修点鉴定修理。

  “西门子”愿尽快处理

  记者联系到“西门子”售后服务中心的卢苗女士,她解释说,西门子手机售后服务的约定条件是:顾客需自送手机到维修点鉴定修理。接到读者来信1个月后才回复,是因为信件处理需要一定的流程。卢女士表示,事已至此,公司会尽快联系裴先生,除了延长手机保修期,还会进一步检查手机存在的问题,尽可能给一个令人满意的答复。

  针对此事,市消保委有关同志发表意见说,从这个案例看,西门子手机质量有问题,公司的售后服务也不到位,消费者的权益理应得到保护。

  本报记者赵红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