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再“向上”生活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22 北京晚报

  

2006:再“向上”生活策

  2006:再“向上”生活策又到年末,人们总喜欢展望未来,考虑如何度过新的一年。最新一期《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邀请专家提出非常具体的建议。这些锦囊妙计可以帮助人们提高生活质量。

  每天补充Omega-3

  心脏病专家对Omega-3赞不绝口。鲑鱼、鲭鱼等多脂的鱼类,还有亚麻子、芥菜籽油和胡桃都富含Omega-3。经常食用这些食品有助于保护心脏、预防心律不齐。而且,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Omega-3可以预防中风、消炎和减缓关节疼痛,促进婴儿脑部和视力的发育。

  统计数据显示,Omega-3对人体的益处还有很多,它有助于预防糖尿病并发症。Omega-3也常常被用来治疗抑郁症和早老性痴呆症,而且对皮肤很有好处,还可以使人精神充沛。绿叶蔬菜中也含有Omega-3,只是含量少了一点,如椰菜、甘蓝和菠菜等。豆腐中也含有一定的Omega-3。美国心脏协会推荐每周食用两次鱼和其他富含Omega-3的食物。

  学会利用网上银行

  连76岁的老妈妈都在利用网上银行付费了,你就应该清楚这种做法现在已经成为潮流。不少人希望自己能尽快学会网上付费。因为很节省时间。那你为何还不加入网上付费潮流呢?现在,光美国就已经有2700万人选择了这种付费方式,而2001年只有1060万人,增长速度之快令人惊讶。多数大银行和信贷机构都向消费者免费提供在线付费服务,有些付费网站和付费服务机构收取服务费。但你可以使用个人理财软件。在线付费服务的最大好处是能及时付款,你可以将一些付款调整为自动服务,你甚至还能提前一年安排你的付款时间。这样一来,你不会因为逾期付款而不得不交滞纳金。此外,你还能在储蓄账户和活期存款账户之间转账。你可能一想到要把银行账户号码放在互联网上就心惊胆战,这种担心也有道理,是得小心一点,因为电脑黑客进入大多数网络账户需要的仅仅是密码和用户名。因而,你应该每隔几天就检查账户,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应立即采取措施。

  网络实习生: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