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尔中央空调与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结成战略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32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6日讯12月17日,海尔中央空调与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住交会现场签订了全国战略联盟协议,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在全国的房地产项目全部采用海尔中央空调的配套设备,并着手成立“奥林匹克花园—海尔”住宅产业推进中心,最终实现品牌的共同提升,实现与用户之间的双赢。

  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住交会的现场,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董事长吴振绵先生与海尔

中央空调全国销售总监付松辉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中国房地产报等中央级媒体、专业媒体参加了现场的签约仪式。

  海尔集团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家电企业集团,家用空调、家庭中央空调已成为行业先导,其差异化的产品系列以及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地产商提供了优质的集成服务,特别是海尔中小型中央空调几乎占据了行业的半壁江山。

  而作为国内房地产业界典范、“新生活的领跑者”,奥林匹克花园系列在国内迅速开发,成功地复合了体育产业、教育产业、旅游产业,不断带动居住新潮流。基于以上优势,双方本着大力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充分利用共有资源,优势互补的原则,经过充分协商,就双方即将展开的全面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一方面,奥林匹克花园集团在全国的房地产项目全部选用海尔中央空调的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系列、海尔双能源家庭中央空调系列和海尔家庭变频水冷中央空调系列产品。

  另一方面,海尔中央空调与奥林匹克花园着手建立“奥林匹克花园—海尔”住宅产业推进中心,共同成立技术小组,根据用户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制定跨行业标准的同时解决产品系列化问题,双方共同努力确立在行业的龙头地位。在质量、服务、信誉的基础上,双方通过品牌强强联合,实现品牌整合,资源增值。

  在房地产系统的配套中,2005年海尔中央空调同比增长30%,与中国房地产业的领头企业――中体奥林匹克花园集团签订战略协议,是海尔中央空调市场的新突破。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已经与万科集团、和记黄埔、加拿大LVC投资集团、绿城集团、金陵置业、大连欧美亚等近200家房产公司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海尔中央空调有能力也有实力为众多的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最具竞争力的空气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空间!(清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