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年建设部将采取措施规范发展物业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9:2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2月26日电(记者杜宇)记者从26日举行的全国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2006年建设部将采取措施规范和发展物业管理。

  建设部部长汪光焘说,要认真贯彻《物业管理条例》,坚持物业管理的市场化方向,鼓励公平竞争,建立健全质价相符的物业管理价格机制,引导和监督各方履行物业服务合同。深化城市公房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住房维修管理的市场化、社会化改革。

  据汪光焘介绍,2006年要建立健全住房专项维修资金制度,规范维修资金的归集、管理和使用,保障住房的维修和正常使用。另外,还要启动实施物业管理师等执业资格制度。(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