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总会里的“黑灯舞” 记者暗访发现,这里暗藏色情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15 贵州都市报

  “‘黑灯舞’是这家夜总会的‘招牌’项目,由于消费较低,常年吸引一些中老年人……”前不久的一天晚上,接到知情人的报料后,记者来到贵阳市南明区中山路一家夜总会暗访。走进黑暗的“舞池”,记者发现,里面污秽不堪。

  小姐“请”跳舞:暗示可以“借题发挥”

  当晚9:40,记者来到位于中山路的这家很不起眼的夜总会。门口灯光昏暗,没有一般的夜总会那么“金碧辉煌”。走进里面,内部装修也相对简陋,空气污浊,声音嘈杂。

  台上,几个穿着暴露的女子正在扭动身躯,进行着激情表演。落座后,记者发现,很多男子身边都坐着一些打扮妖艳的女子,彼此间不时打情骂俏。而在过道旁边,一些小姐则站着用眼睛四处“搜索”目标。

  记者注意到,闪烁的霓虹中,一个大约60来岁的老者,独自坐在记者的身后,他头上戴着帽子,嘴里衔着烟,正一脸落寞地看着台上的表演。

  10多分钟后,一个青衣女子凑近记者。

  “先生,请你跳支舞可以吗?”青衣女子满脸堆笑。

  “跳什么舞哦?”记者问。

  “哎呀,跳舞就是跳舞嘛,就是……就是‘纱舞啦!”见记者不懂行情,青衣女子有点急了,干脆凑近记者耳畔。

  “我们里面有个舞池,黑乎乎的谁也看不见谁,咱们进去跳,我教你,随便怎么都可以,可以借题发挥嘛!”

  话毕,青衣女子粘上记者,撒娇起来。

  “跳一曲嘛,10分钟才10块钱。”

  为探个究竟,记者起身前往。

  记者进舞池:跳舞小姐讲“玄机”

  青衣女子领着记者径直走进舞台背后的通道,拐角来到一个漆黑的室内。

  门口有保安站岗,走进里面,一股股刺鼻的霉味迎面扑来。记者发现,室内像公话超市一样,被隔成了一个个“小天地”。

  青衣女子把记者拉进小隔里,开始动手动脚的,见记者太“木讷”,她还开导记者:“放松点!来玩嘛,没什么的……”

  青衣女子自称叫阿玲,是外地来的,刚来这上班不久。

  据阿玲说,这家夜总会有几十个跳舞小姐,每人每天上交老板20元,一旦遇到客人赖账或纠缠,就由老板出面处理。

  阿玲还告诉记者,来夜总会的很多顾客都是奔黑灯舞而来的,因此干她们这行收入还可以,一个晚上就能挣上两三百元,不过很多跳舞小姐就在室内暗地里和客人“做事”,“这样不用交钱给老板,也比出台安全多了……”

  5分钟不到,记者借口“太闷”,和阿玲走了出来。

  回到座位上,记者拿出10块钱递给阿玲,她却说:“我们刚才已跳了3曲舞了。”并向记者索要了30元,离开时还一脸“无辜”的样子,丢下一句:“我们是不会坑人的。”

  直到记者离开,先后有近10个小姐前来邀请记者“跳舞”。

  读者曝内幕:顾客主要是中老年人

  据一位知情的读者介绍,这家夜总会消费比较低,消费群体主要是一些老年人和离异的中年人。

  阿玲也向记者证实了这点,她说,来这里的都是些上了年纪的人。记者刚从“黑”舞池出来时,就发现一直坐在身后的老者身边多了个妖艳的年轻女子,两人有说有笑的,不一会也双双进入了“黑”舞池里。

  据了解,“上班”时间,小姐一般就在夜总会里面自己“揽活”。在跳“黑灯舞”时,小姐还会主动挑逗对方,引诱对方做出一些色情动作,甚至与之“交易”。

  作者:商国锐 何文杰 何星辉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