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尔斯与卡米拉大闹分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22 沈阳晚报

  

  

查尔斯与卡米拉大闹分居

  据一名英国王室消息人士披露:“查尔斯与卡米拉结婚才刚刚8个月,可现在两人整天却像‘猫狗大战’一样,把王室闹得鸡犬不宁。最后两人干脆分居!这场婚姻已经到了无

法收拾的局面,我相信生活再也不会和从前一样了。”

  卡米拉毁掉王室圣诞节

  这场王室大战的导火索,是从11月底女王邀请威廉王子23岁女友凯特和哈里王子女友切尔西参加每年一度的传统圣诞大餐时开始的。一名内幕人士披露:“当卡米拉听说女王对她们发出邀请后,先是立即强烈反对,因为她不愿被这两名年轻貌美的准儿媳抢去风头。而最终当两名女孩真的决定不参加王室圣诞大餐、表示要和自己家人共度圣诞节后,她又小题大做地认为这让王室太没面子,因此与丈夫争吵。”

  内幕人士披露:“卡米拉彻底毁掉了王室今年的圣诞节。事情闹到连女王都被迫出面干预,请求他们的行为要像个成年人。圣诞节前的大部分时间,卡米拉都独自呆在自己的房间,尽可能与其他家人离得远一些。而查尔斯则整天都脾气恶劣,对每个敢于和他说话的人都厉声呵斥。”

  过完圣诞两人各走各路

  在大吵之后,愤怒的卡米拉决定,等圣诞节一过就和查尔斯分道扬镳。据悉,她决定圣诞节后邀请数名密友,一同前往美国旅游——将所有王室成员都抛到视线之外。不久前,卡米拉情绪失控地给一名老朋友打电话,歇斯底里地喊道:“我要离开他和他的家人!让我们一起去美国吧!我决定自己找些乐子,好好开心一下。查尔斯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大累赘!”

  得知妻子下达分居的“最后通牒”后,查尔斯也决定,在圣诞后一个人前往瑞士克罗斯特斯滑雪胜地去度假。王室观察家指出,查尔斯的这一举动,很可能暗示着他已经开始厌烦卡米拉。因为当年他为了摆脱妻子戴妃时,几乎是采取了同样的“逃避手段”———查尔斯第一次前往瑞士克罗斯特斯滑雪,正是当年戴妃和军官情人休伊特偷情期间。

  结束婚姻是最好处方?

  一名王室内幕人士披露:“卡米拉正在失宠,而查尔斯正在流露出他的真实想法。他去瑞士滑雪只是为了图耳根子清净,那里漂亮而又不会喋喋不休的女人大有人在。”

  卡米拉称:“我们需要彼此分开一段时间———我不在乎分开多久。有时我想我们的婚姻是一个错误,我们以前的关系要比现在好许多。至少当我是他情妇的时候,他整天都把我捧在手心里呵护。但现在我做了他的妻子后,却变成了另一个王室奴隶。我不知道我们的婚姻还能持续多久。上帝知道,其实我真的愿意和他好好过,因为一旦婚姻曝出丑闻,会让我彻底崩溃的。”

  内幕人士称:“现在卡米拉的密友都怀疑,这也许是她婚姻结束的开端———卡米拉要去美国品尝自由的滋味,而查尔斯则情愿照老规矩去瑞士。分开一段时间或许是解决这场婚姻灾难的最好处方。”本报综合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