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有弱者才睡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23 南方日报

  “只有弱者才睡觉”。听说最近这句话很流行,并被放大在《时代周刊》的封面上。那么,像我这样,子夜12点仍然端坐在电脑前,也算是“强人”之一了。

  而且,我暂时还没有睡觉的打算。眼皮底下的诺基亚最新MPEG-4智能手机N70让我的精力持续高涨--我在N70身上发现了一个新鲜玩意儿,标准销售包装中附赠的影音编辑软件套装。随手机赠送软件套装,这在国内市场还是头一遭。

  来看看这个软件套装中的宝贝:一张128兆多媒体存储卡,两张光盘。光盘一的内容是PC套件、多媒体日志、Adobe图像编辑软件,这几样物件比较常见,就省些笔墨;让人睡不着觉的是光盘二,满当当地装着U-lead音乐、影视编辑软件--这可是N70独有。赶紧将它们都装入电脑。

  接下来,挑出自己钟爱的CD,插进电脑的CD-ROM。U-lead音乐编辑软件接着就上场。它可以将CD中的音乐轻轻松松转换成N70认识的MP3文件--把歌都从电脑中下载到N70,方法有二:蓝牙和USB,再用N70的内置立体声MP3播放器放出来。夜深人静,天籁之音回荡在书房之中,那个爽呀。

  U-lead影视编辑软件又如何呢?将N70中的视频传到电脑中后,它同样可以大显身手。比如,我刚刚用N70的200万像素相机拍了新搬的复式公寓,肥肥的小松狮在楼梯上窜上窜下。用U-lead影视编辑软件给这个视频配上“小猪快跑”的背景音乐,加上红色的边框,再把前一个家的图片插入其中,温故而知新,才知道自己的生活一天比一天甜。

  小小地过一回导演瘾后,把成片传回N70,存在128兆多媒体存储卡中,预备随时用全屏幕横向回放方式自我欣赏或与民同乐。

  我不怀疑,之后的晚上,我会越来越“强大”。别人的“强大”可能因为股市大跌、利率上调,或者咖啡喝了太多。而我呢?全都因为N70的影音编辑软件套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