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球摔一跤 8岁男孩患怪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25 贵州都市报

  手脚无法动弹,但饮食、思维正常,身体也无其它不适

  金黔在线讯 思南一名年仅8岁的小男孩小忠中午在校打球时不慎摔了一跤,没想到下午放学后小忠回家做饭吃时,突然感到手脚无力,不仅双脚不能站立,连双手也失去了力气,拿一本书都拿不动。家人将小忠送到医院做了各种检查,可至今一直查不出病因。

  

打球摔一跤8岁男孩患怪病
据小忠的父亲任达伍讲,12月17日中午,在合林村小学读二年级的小忠在操场上打篮球时,被同学绊了一下摔倒在地上,小忠当时既没感到疼痛也没觉得哪里不舒服。下午放学回家后,因父母都在忙农活,小忠准备自己炒剩饭吃,不料当他伸手去拿火钳时,根本拿不动,双脚也不能站立,一下子瘫坐在地上。

  家人以为小忠的手脚关节被摔伤了,请来医生检查,医生诊断为正常。12月19日,因病情没有好转,任达伍夫妇将小忠送到思南县医院医治,医院给小忠做了CT、血常规、生化实验、腰穿等各种检查,结果都为正常。由于查不出病因,医院建议送区医院治疗。12月25日,任达伍夫妇将小忠送到铜仁地区医院,医生详细查看了小忠的病历,并进行相关检查后也直摇头,称从未遇到过这种病例,他们也不知道该如何医治。

  小忠的母亲吴嘉碧流着泪告诉记者,小忠身体一直很好,非常活泼好动,除了感冒外,从没生过什么大的病,现在患上这怪病后,连手脚都无法动弹了,但他的饮食正常,大脑思维和平时一样,身体也没有其它不舒服的地方。为了给小忠治病,家人把所有值钱的物品包括猪、牛、羊和刚收进仓的粮食都卖光了,筹集了近4000元,目前已经花去了2000多元。

  12月26日一大早,任达伍夫妇背着小忠踏上贵阳的客车,准备到贵阳求医,任达伍夫妇希望有好心人提供治疗小忠这种怪病的医疗信息,任达伍的手机:13078572101。

  作者:寇启伟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