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南中国海自行车赛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26 南方日报

  本报讯20岁的中国香港车手胡健傲和32岁的名将黄金宝在昨日揭幕的第十届环南中国海国际自行车赛第一赛段——香港站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以2小时49分35秒和2小时49分37秒的成绩包揽冠、亚军。

  胡健傲是第一赛段最大的赢家,不仅夺得赛段冠军,而且将代表个人总成绩、个人记分冲刺王以及个人中国车手最好成绩的黄、橙、蓝色领骑衫全部穿在身上。

  今日比赛将移师至深圳龙华站,进行88公里的绕圈赛。本届环南中国海国际自行车赛为期8天,共设8站,全程758.4公里。

  顾涓葛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