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订量太大来不及生产低价福娃推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王如一 记者 陈轶珺)原定于本月中旬在沪上市的低价福娃至今仍不见身影。昨天记者获悉,由于订量太多来不及生产,目前尚无法确定低价福娃的上市时间。

  李小姐昨天到东方商厦准备购买一套低价福娃送给外甥女,但奥运吉祥物柜区内摆放的仍然只是几款“高价”福娃,店员告诉她低价福娃还没到货。李小姐又前往另几家销售店想碰碰运气。但走遍了上海几大主要吉祥物销售点均未见低价福娃。

  对此,上海百联集团运动商品部采购主管周琪解释说,46元的6寸福娃绒毛玩具目前还未上市。正版福娃是由北京的一家厂商统一生产,由于福娃制作工艺特别复杂,虽然厂商加班加点,仍然不能满足市民的需求。另外,奥组委针对吉祥物防伪标贴的生产进度也是导致低价福娃推迟上市的原因之一。而零售商都认为低价福娃可能掀起新一轮热潮,于是又加紧订货,甚者一口气砸下数百万元的订货单。这也导致了低价福娃无法及时上市。

  记者了解到,由于不少公司将福娃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员工,造成部分福娃产品销售紧俏,如刚上市的62元8寸福娃已需要提前订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