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卡余额上网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昱欣 实习生 童文涵)从昨天起,登陆交通卡公司网站(http://www.sptcc.com)即可进行余额查询。

  记者在交通卡公司主页上看到,“交易清单一点即知”的黑体醒目标示,但下面有提醒字样:目前暂时只开放余额查询,其余功能还未开通。记者点击发现只要输入自己交通卡的卡号,就能了解卡上还剩多少钱。

  交通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系统还处在调试阶段,数据信息方面可能存在延迟和偏差,记者测试了几张卡,余额显示的截止日期都为12月24日。也就是说,目前系统还有24小时左右“时差”。据交通卡公司有关负责人鲍菁梅介绍,随着查询平台完善,市民还可查交通卡消费明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