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廖昌永当选第三届市青年文联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蔡玲玲)昨天,上海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影城隆重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市青年文联第三届理事会,廖昌永当选为第三届青年文联会长,邓小东等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东、团市委副书记李跃旗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上海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是团市委领导下的,由全市优秀青年文艺工作者和青年

文艺爱好者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文化人才的桥梁和纽带。

  近年来,市青年文联在市委宣传部的关心下,在团市委的领导下,先后评选出“上海文化新人”52人,创作了50集电视片《永远跟党走———青春耀浦江》等一批青年题材文化作品,开展了“青春的节日———让青少年走近经典”上海青年文艺巡演等活动,较好地满足了青少年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新一届市青年文联将致力彰显主流文化价值,打造青年文化品牌,汇聚青年文化人才。记者了解到,那些在上海成长的青年个人艺术工作者将得到更多的关注。“我们将给予‘海漂一族’更多的关注,凝聚更多具有活力的青年艺术人才。”当选为新一届副会长的上海歌剧院独唱演员张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