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寻枪酒店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40 南方都市报

  男子寻枪酒店被捉

  退房时忘记取走两支手枪,警方未透露是否真枪

  本报讯(记者林劲松实习生莫凌宵)一名男子在住宿酒店时将两支手枪藏在床垫之下,退房时却忘记取走。昨天上午,他返回酒店企图取枪,不想却被抓个正着。目前,警方暂

未披露男子身份与枪支来源和用途。

  事件发生在广州大道北110号天龙大酒店。昨天下午2时许,一辆警车仍然停在酒店门前,男子已经被警方带走。

  酒店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该男子年约20岁,身高约一米八左右,操东北口音,是酒店“熟客”,以前曾多次同一名女孩前来酒店住宿。不过每次住宿都是用女孩的广州本地身份证登记订房。

  本月21日,两人又来酒店住宿。前日下午,女孩独自一人到大堂办理了退房手续。酒店工作人员整理房间更换床单时,在床垫下面赫然发现两只手枪。

  据称,两只手枪外观为“五四”式,但到底是真枪还是假枪或者是仿制枪,警方对此没有透露。

  昨天上午11时许,该男子给酒店服务台打来电话。“他说他把手机充电器落在了房间里。”另一位工作人员说。

  十多分钟后,男子到达酒店。他要求进入他前面入住的房间,服务台工作人员以他已经退房为由予以拒绝。男子随后提出重新登记再入住这间客房。

  可能是大堂里进出的保安员引起了男子的警觉,他开完房后佯装乘电梯上楼,快步从酒店北面走到大街上。酒店的三个保安冲出值班室将其抓获。警方接报后随后赶到,将男子带往警局。

  (为保护采访对象,文中对相关消息源进行了匿名处理)

  线索提供:周先生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