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道里区一栋二层老楼起火近20户居民受灾一对老夫妇火海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53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孙娜

  本报26日讯今天3时40分,位于哈市道里区田地街41号院内的一栋老居民楼被大火烧毁,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今日4时20分许,记者接到读者的报料电话后立刻赶到火灾现场。41号大院的夜空已

经被冲天的火光映红,滚滚的浓烟已经在周围弥漫开来,非常呛人。起火的居民楼是一栋老式的二层居民建筑。此时,该居民楼的玻璃不时传出被烤炸的声音,翻滚着的火苗蹿出有几米高,长长的火舌从20多个窗口一起向外喷涌,楼内木制结构的楼梯和楼板很快就被大火吞噬。

  哈市消防部门出动了6支消防中队的100余名官兵正在进行紧急救援。现场的一对老夫妇表示,当时大火蔓延的十分迅速,和他们同住二楼的居民都从楼上直接跳下去了,可是他们年纪大了,不敢往下跳,眼看着大火就烧进屋了,这时消防队员赶到了,架设了二节梯,将他们救了下来。

  经了解,3时50分许,该楼的一位居民发现楼内起火,立刻大喊将众人叫醒,并报了警,楼内居民甚至来不及换衣服便从屋内跑出来。整个居民楼约有10多户共计30余人居住,另外半数房屋用于存货或闲置,楼内物品已全被烧毁。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