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冰雪之约”企业发展论坛人物谱(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53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吴海鸥

  袁青鹏:北京华商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主题:民营企业存在的八大难题

  袁青鹏除了担任全国28个地级市的政府顾问之外,同时还担任着30多家民营企业的独立董事和专家顾问。1995年始涉足中国民营经济调查研究及教育培训工作,先后培训全国各地的民营企业家15000多人。多年的职业生涯使袁青鹏教授的语言有极强的感染力,长期深入的考察更使他对中国的民营经济的见解深刻而独到。

  卢文兵: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

  主题:连锁经营———让企业飞起来

  卢文兵参与了内蒙古蒙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摩跟斯坦利2002年、2003年合资的顾问工作,并全面负责2004年蒙牛乳业在香港上市的全部工作。同时,主持了多家企业改制并在国内外成功上市,具有丰富的国内外企业改制及股票发行上市经验。

  钟朋荣:北京东方视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题:学习力决定企业的出路

  钟朋荣兼任西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大学等多所大学教授,兼任裕兴电子、华立控股、洛玻股份、武汉健民等5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兼任三九集团、茅台酒厂等20多家大型企业和地方政府的经济顾问。

  吕传明:中国成长企业100强评选发起人

  主题:《当代经理人》造就了中国企业百强明星

  《当代经理人》杂志社是中国唯一定位于中国成长企业经理人的经营管理杂志。在企业的生存与成长的试验中,《当代经理人》将永远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中国企业成长历程的旁观者;中国企业成长标本的发现者;中国企业管理变革的推动者。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