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通拥堵事故频发酒吧KTV纠纷不断冰城圣诞祸事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53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讯从24日开始,冰城市民便开始以各种形式欢度圣诞节。但是大雪使得路面冰滑,事故频发、交通拥堵。而24日晚和25日晚因市民狂欢在酒吧和KTV等娱乐场所酿成的纠纷也接连不断。

  24日,许多市民外出聚餐或娱乐,但是因当天一场瑞雪降落冰城,路面冰滑致使交通事故频发,车辆在街路上蜗行。

  17时50分,在哈市道里区尚志大街上,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因刹车不及与前面的夏利出租车追尾,出租车又顶上了前面的一辆捷达轿车,三车相撞致使这一路段堵车。18时许,在哈市南岗区中山路上,一辆微型面包车冲上了路边的隔离带,面包车横在路中央,一辆出租车因刹车不及与面包车相撞,致使两侧堵车。路面冰滑、事故频发使得哈市多数道路堵车。18时许,记者在哈市道里区尚志大街看到,街面两侧欲打车的行人几乎排起了长队。

  因市民圣诞狂欢,在酒吧和KTV等娱乐场所酿成的纠纷也接连不断。24日晚,哈市南岗区一家大型酒店因圣诞节举办了一系列的抽奖活动。市民齐某和几个朋友所在的餐台中了三等奖,几人一高兴又叫了10瓶啤酒,结果酒后言语失控,同桌的几个朋友竟然动起手来,其中一人被打成轻伤。24日22时,在哈市南岗区一家大型KTV的大厅里,前来消费的客人排起了长队,不一会儿,因订包房的事情,几名客人发生争吵,还动起手来,幸亏被人及时拉开。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