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2005年铁路护路联防总结表彰暨第十四轮承包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56 贵州日报

  王正福姜延虎出席并讲话

  金黔在线讯 12月26日,我省召开2005年铁路护路联防总结表彰暨第十四轮承包工作会议。会上,省政府分别与铁路沿线有关市、州、县政府和贵阳铁路办事处签订了第十四轮铁路护路联防承包责任书。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正福,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姜延虎出席并讲话。

  姜延虎总结了全省第十三轮铁路护路联防承包工作。2004年至2005年,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紧紧依靠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为铁路的安全稳定和和谐社会的建立做出了不懈努力。全省各级铁路护路联防组织深入开展爱路护路宣传,集中开展多项重点整治工作,重拳打击各种犯罪活动,大力抓好道口安全,为全省春运、暑运、防洪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使铁路沿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护路工作各项措施得到全面落实,有效地维护了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及沿线的社会稳定。

  王正福在会上强调,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维护铁路治安秩序,对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铁路沿线各级党委、政府必须深刻认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为官一任,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正确处理发展经济和确保社会稳定的关系,进一步加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领导,抓好重点区段、复杂区段的整治工作。

  会上,遵义县人民政府等7个先进单位、南明区铁路护路办公室等40个先进集体、修文县县长石洪等5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威宁自治县、云岩区等41个承包单位获得2005年度全省铁路护路联防承包工作奖励。

  作者:王璐瑶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