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劫得手放肆谈论 隔墙有耳旅客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09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26日讯(记者 颜宇东 通讯员 朱红梅龚开平)两名犯罪嫌疑人持刀在湘潭抢劫后潜逃到株洲,在招待所里无所顾忌地谈论抢劫的过程。附近群众听到后向铁路公安机关报案。民警果断出击,抓获了这两名胆大包天的抢劫犯罪嫌疑人。

  昨日下午4时许,株洲市人曾某来到长沙铁路公安处株洲车站派出所报案称:他住在某招待所,隔壁房间新入住的两名男子在谈论抢劫得手的情况。该所民警立即赶到招待所。

民警破门而入。当时两名男子正躺在床上。他们摸起床头的砍刀准备对抗抓捕。民警当场将他们制伏。民警现场收缴到一把砍刀、一把弹簧刀和一个女式皮包,皮包内有金戒指等物。

  经过初步审讯,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叫胡召林(26岁,湘潭市人)、邓某(17岁,永州市人)。两人商量好到湘潭进行抢劫,在湘潭购买了作案工具。12月23日晚11时左右,两人窜至湘潭“步步高”超市抢劫一名女青年。两人见女青年反抗,持刀向其连砍数刀,抢走了女青年的皮包。抢劫成功后,两人乘出租车一路逃到株洲。目前,长沙铁路警方已将此案移交湘潭警方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