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店停电饭店抗议 厨师大战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敏)饭馆租用酒店做生意,中午顾客盈门时却突然停电,厨师们到酒店大厅表示抗议,和保安发生冲突,多人受伤。

  昨日上午11时许,位于华发北路的四川菜根香饭馆突然停电。据该饭馆营业部经理邓女士介绍,饭馆租用山水酒店一层二层,用电也由其负责,停电后,酒店方面却拒绝供电。

  现场目击者称,二十多名厨师来到酒店大堂抗议,十多名保安拦阻,双方发生冲突,保安拿棍棒,厨师们搬出椅子和碗碟与保安对峙,直到警方赶到将双方隔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酒店大门的一扇玻璃门被砸碎,而饭馆的十多张椅子东倒西歪,打碎的碗碟散落四方。

  一名厨师说,冲突中有3名同事受伤送院,还有不少同事受了轻伤。

  山水酒店保安告诉记者,那些厨师突然从饭馆里冲出来,又是堵门又是堵电梯,影响酒店客人的出入,他们才劝阻,冲突中有几名保安受了轻伤。

  酒店工程部经理雷先生表示,停电是因跳闸,不存在恶意停电的可能。

  (报料人:肖小姐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