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初借500她爽快还钱这回借她2500再无下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28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艾灵) 尹女士看着那个叫楠楠的女人坐上一辆车走了,走之前,楠楠还向她借了2500元钱,可没想到这一走,楠楠就不见了踪影。

  尹女士今年27岁,在长春市康平街与新华路交会处开了家水果店。今年6月开始,一位三十四五岁的女子经常来买水果,一来二去大家就熟了。“大伙都管她叫楠楠。”尹女士说,有一次,楠楠向她借了500元钱,说打麻将没带钱。尹女士拿了500元给她,可十几天过

去了,楠楠也没提还钱的事。尹女士想了又想,终于开口谎称自己要交房费需要钱,怕楠楠多心,还另外向楠楠借了500元,楠楠爽快地给她拿了1000元钱。

  8月24日,楠楠又找到她,说自己要出远门,急需用钱。尹女士给她拿了1000元钱,第二天又给她拿了1500元。8月26日,尹女士看着楠楠拉着自己的旅行箱坐进一辆车走了。“她当时还冲着我笑,说有事就打电话。”可楠楠再也没回来,尹女士给她打电话,手机停机了。

  尹女士打听到楠楠家的电话,才知道原来她家在白山市。楠楠的弟弟说,楠楠现在被警察抓走了,具体因为什么没说。但他们家表示不愿意代楠楠还尹女士钱。尹女士已向警方报了案。(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