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一母亲为藏礼物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圣诞节本应是一年中全家团聚、其乐融融的时节。但是今年圣诞节,英国却发生了一起悲剧。英国《泰晤士报》26日报道,一位年轻母亲在给5个孩子藏圣诞礼物时坠下阁楼,不幸身亡。这位母亲的死给她的家人带来了无尽悲伤。不过报道中没有提到这位女子的丈夫的情况。

  这位不幸的母亲名叫卡琳·拉森,住在英格兰中西部。22日,拉森女士爬上阁楼,

打算将给孩子们的圣诞礼物藏起来。可是就在这时,不幸降临。拉森女士意外撞伤头部,并从阁楼坠落。意外发生时,她的孩子们正在楼下玩耍,对此丝毫不知。

  据邻居们介绍,拉森女士的尸体在事发后24小时才被偶然发现。23日下午,一名信贷公司代表到家里拜访拉森。拉森女士的一个孩子告诉她,他的妈妈不能见她,因为他妈妈已经死了。信贷公司代表走到楼上,发现了拉森女士的尸体,而包装精美的圣诞礼物还留在圣诞树下。

  信贷公司代表来访时,拉森的2个女儿和小儿子都在看电视。3个孩子中最大的埃莉斯今年6岁。她说,妈妈不在时,她负责照顾4岁的妹妹和3岁的弟弟。

  当地警方一名发言人表示,没有迹象表明拉森女士的死亡与其他人有关,24日法医检查了拉森的遗体,警方将继续调查这次事故。

  她是位模范母亲

  悲剧发生时,拉森的2个儿子———10岁的德兰和7岁的丹尼尔———正在外祖父家。拉森女士的父母罗伊和洛娜25日对《泰晤士报》说,他们的女儿“总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关心5个子女胜于关心自己,她爱他们(孩子们)的点点滴滴,愿意给予他们一切”。

  洛娜回忆着自己的女儿:“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她是在22日。她当时非常高兴地说24日会给我们带来礼物。她为圣诞节准备好了一切,食物也已经备好。”

  罗伊·拉森说,女儿“无论什么事都独立去做,而且做得非常好”。他说,虽然卡琳在很年轻时就生下第一个孩子,但是她坚持完成学业,而且取得了好成绩。

  “孩子们都很勇敢”

  当圣诞颂歌回荡时,拉森女士的父母和5个子女陷入了无尽悲伤。罗伊说:“我不想留着这些圣诞装饰,不过为了孩子们,我不得不这么做。但是我把屋外的彩灯关了,因为我实在无法面对它们。”

  罗伊表示,一想到3个孩子在家里面对母亲的死亡就令人“心碎”。他的妻子洛娜说:“孩子们都很勇敢。但是圣诞节前夕,当我们带德兰和丹尼尔回家拿礼物时,我想他们知道妈妈再也不能回来了,他们也再不会回家了。”拉森一家现在居住的房子由一家住房协会提供,他们于去年11月迁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