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委内瑞拉梅里达华社为贫民老者送圣诞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39 中国新闻网

  

委内瑞拉梅里达华社为贫民老者送圣诞礼物(图)

  梅里达中华会馆何振平副主席分发礼物(图片来源:委华报)

  

委内瑞拉梅里达华社为贫民老者送圣诞礼物(图)

  梅里达省市民领取华人捐送的礼物(图片来源:委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7日电 圣诞新年前夕,梅里达(MERIDA)省中华会馆一年一度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在全省各埠全面展开。

  据《委华报》报道,18日早上七时多,VIGIA市的银宫酒楼门前,已聚集了数百名当地贫困市民等候领取圣诞礼物。会馆主席徐如恩、副主席郑安石、委员张立洪等一大早从梅里达赶到VIGIA市,会同侨居该市的副主席冯福潮、委员郑新潮先生等,来到现场,分发礼物。

  由于有了去年的经验,分发准备工作进行顺利。酒楼大厅内装满礼物的袋子堆成小山一样,按计划今年分发250份,比去年增加100多份,每份价值4万委币。另增加350份儿童玩具,每份价值5千委币,分发给现场贫困儿童。

  21日下午,在梅里达市MILAGROSA区,华人侨领为70岁以上老人送温暖活动也正在积极开展。按预定计划该区分给老人120多份价值4万委币的圣诞礼物。因老人行动不便,在当地居委会的协助下,侨领们挨家逐户把礼物送上门。

  据悉,今年圣诞送温暖活动,得到广大侨胞积极支持和拥护,在会馆几位主席和张立洪、郑新潮、郑聪铭、吴启明、谢锦欣、朱伯泉、谢国佑、李文伟等众侨领带领下,纷纷捐助筹集15个微翁委币(相当于5500美元)。在华人的行动影响下,当地市民、商人也积极响应又义捐物资一大批。(钟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