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木乃边防检查站献爱心、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49 乌鲁木齐晚报

  (吉木乃县广电局曹明霞)

  12月26日,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吉木乃边防检查站干部将4234元捐款送到吉木乃县民政局,希望通过民政部门将这份爱心传递给吉木乃县的困难群众,帮他们度过严冬。

  多年来,吉木乃边防检查站在守护国门、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同时,把驻地当作自

己的家,把吉木乃百姓当作自己的家人,积极开展各种抢险救灾、扶贫帮困活动,与吉木乃县各族群众建立了深厚的鱼水情。

  最近,在国家号召向困难群众献爱心、送温暖的活动中,吉木乃边防检查站的官兵们再次伸出友爱之手,为吉木乃县贫困群众捐款4234元。

  吉木乃边防检查站副政委 宋省余说:“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向全国党政机关号召,向贫困群众献爱心,使他们过一个暖冬,所以我们吉木乃边检检查站的全体干部在昨天捐款,献上一点爱心,奉献一片真情,总共捐了4000多元,交给咱们县民政,虽然说解决不了千家万户,但是极个别的贫困户解决点实际问题也是很必要的,这也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吉木乃县民政局局长巴勒塔拜代表吉木乃县的贫困群众向亲人一样的边检站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边检站领导和同志们对我县弱势群体的关爱,这批捐款是我们收到的第一批“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我们民政部门一定会把边检官兵的这份爱心,传递给困难群众,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