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第九届“体彩杯”基层足球联赛 黄金叶跃居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5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郑友文)由汕头体育总会、汕头足协主办的市第九届“体彩杯”基层足球联赛24日、25日进行第十四轮量,稳夺冠军的莎璐队以1比0战胜天亿马,继续保持不败。

  立佳与黄金叶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较量,天亿马以2球击退立佳,在积分榜上跃居第二位,立佳则退居第三,亚军将在他们之间产生。

  上轮获胜联合面对澄联,虽然信心十足、并攻进对手3球,无奈实力稍逊,自家大门七度洞开,最终只能落败。金庄城与医联的比赛,双方防守虽有漏洞,无奈射手欠带“射门靴”,只能0比0互交白卷。另一场平局则是乔木2比2平竞技。

  本轮其它比赛结果是:一侨5比3胜宝益堂、潮州2比1胜足谊、富能达0比1负联。

  联赛尚剩一轮,冠军已经产生,但莎璐队能否成为唯一不败队伍,答案将在下轮产生。

  (责任编辑:林伟练、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