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2万人豪气扫货 香港工展会开幕3日人潮不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继续有大批市民趁圣诞假期到工展会“扫货”。截至昨(二十六日)晚7时,昨日已有9万人次进场,开幕至今累积达32万人次。

  民以食为先,加上商户“杀价”促销,会场内的食物产品依然最具“人气”。蔘茸海味摊位外长驻“师奶兵团”,更有市民将战利品一箱箱运走。

  价平三成海味冬菇热卖

  工展会踏入第3日,由于是公众假期的关系,人潮仍然络绎不绝。在数档海味摊位数尺之外,早已闻到冬菇香味,但市民多数选择不试食便直接选购。售卖海味的曾老板表示,有客人在摊位内“扫”走鱼翅、花胶及极品冬菇等,6000元“埋单”。他指出,坊间商铺一般很少会提供试食和选货,但工展会内的摊位却可以,再加上售价一般较外面低三成左右,因此开设摊位数年,每年都会出现这类大客,而当中以百多元1斤的冬菇最畅销。

  五千元智能厕板卖数十件

  在“生活家居”通道内,有摊位推销能恒温座板、水疗按摩、防痔疮及自动喷洗臀部的智能冲洗厕板,长期令十多人驻足对马桶“着迷”,不时上前查询。

  该公司的营业经理黄祥明透露,减价至近5000元一块的智能冲洗厕板,迄今在工展会已卖出数十件。他更认为,以香港市民的消费力,此类产品已不能算是于奢侈品。

  另外,价格3万多元的液晶体电视机,也不乏途人问津。售卖家电的市务经理陈先生表示,每日都售出1至2部,而MP3机则卖出8至10部,他对连日来公众假期间的生意情况感到满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