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年拾到手机13部、证件若干公交车队寻找粗心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54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孙畅

  “乘客们上车匆匆、下车也匆匆,忙碌间经常将随身物品遗落在车上,有些是重要的证件,丢失后,失主一定很着急。”26日,哈市58路公交车的工作人员拿着一个户口本和一个养老保险证,请记者帮忙寻找失主。

  据58路公交车队的苏康健队长介绍,车队的司乘人员每天都能拾到一些乘客遗落在车上的物品,最近半年的时间就拾到手机13部,有些通过失主或其亲友打来电话,已经及时归还,而有些证件,由于工作人员有限,不能一一按照地址前往归还。

  近日,司机拾到乘客孙成文的户口本,上面登记的地址为哈市道里区榆树乡望哈村望屯737号。另有宋丽华的养老保险证一个,等待认领,其工作单位为哈市锻压机床厂。苏康健队长希望失主或其亲友见报后拨打电话13945179037与他取得联系。此外,苏队长还提醒广大市民,外出乘车时拿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高高兴兴出门,安安全全回家。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