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田奥铃客户访谈会提升品牌认知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3:05 南方日报

  车市速递

  18日,江门骏朗汽贸与北汽福田奥铃汽车公司在江门召开“奥铃汽车客户访谈会”,邀请江门地区数十位奥铃用户齐聚一堂,对奥铃汽车的服务质量提出意见和建议。到场的用户均获得了车辆免费检修,并获赠纪念品及维修会员卡。

  据了解,江门骏朗汽贸公司是江门地区奥铃汽车的一级经销商,该公司随着奥铃汽车产品的更新而不断壮大,现已成为具有销售、服务等功能的四位一体经销单位。该公司建立了自己的售后服务维修厂,配件储备达到40多万元,能够满足客户随到随修的服务需求,并建立了24小时服务维修网络,客户实现了会员制管理,为用户提供终身服务,保证客户能够用上质优价廉的配件,工时费也最大限度提供优惠。

  一位车主表示,骏朗汽贸与厂家联系召开客户访谈会,是“对客户服务十分重视的表现”,善于听取车主们的意见和建议,是积极改进服务质量,寻求更大进步的基础,他认为这更加证明自己“购买奥铃产品是正确的选择”。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杜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