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钱当道腐败难绝 美每年揪出上千贪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3:31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世界新闻报》12月26日消息,在美国这样一个政治游说极为普遍、竞选资金需求极大的政治体系中,腐败的流行是一种必然。

  据统计,2004年美国用于政治游说的资金总额达到21亿美元,超过了美国政府每年发给低收入家庭的燃料补助费。在同一年中,总统候选人和议员候选人的竞选资金总额更是超过30亿美元。

  而美国司法部资料显示,目前全美每年因在进行政治游说和募集竞选资金中涉嫌贪污而受到联邦政府指控的公职人员在1100人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