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姑娘”原是男骗子 网友涉嫌敲诈勒索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3: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东北网-新晚报报道,一男子下午在网上刚与“水姑娘”结识,就约定晚上见面。谁知,他不仅被敲诈了钱财,连“水姑娘”的真实面目都没见着。

  据大庆来哈尔滨的赵某讲,11月20日,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水姑娘”的“女”网友,聊天之后二人决定晚上见面。见面后,女方提议去喝点什么,于是领他到了一家茶艺,要了一瓶饮料、两碟瓜子后,女方说去卫生间就再没回来。

  赵某找服务员买单,服务员说一共900多元,赵某表示没带那么多钱,这时过来6个男子,强行拿走了他身上的现金,还逼他说出信用卡的密码,被拿走1000余元后脱身的赵某报案。

  警方随后将犯罪嫌疑人之一的李某抓获,据他交代,是他在网上用“水姑娘”的名字跟赵某聊天、引他出来,等见面时才换上一个女子。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李某采取冒充女人上网聊天联系被害人,同伙采取威胁手段敲诈勒索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触犯了《刑法》,涉嫌敲诈勒索罪,将其批捕。(齐浩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