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纠错•意见•建议020-343231333432303 6media@xxsb.com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3:58 信息时报

  广州读者张先生、张小姐以及韶关读者汪先生来电指出:

  12月24日B10版“高级数独”方框内由上至下第一横列中的数字“7”与答案中的“1”矛盾。

  编辑:多谢指正,正确的是方框内的“7”应该为“1”。“数独”成为“错误多发

地带”,一方面说明读者投入游戏的热情高,另一方面,说明我们的工作还不够细致。

  手机为13794159999的叶先生来电反映:

  《信息时报》征订广告中“信息时报市内收订站点一览”,关于番禺区莲花山代理站的电话号码“135556086539”有错,比正常的多了一位。

  编辑:叶先生真是明察秋毫,正确的号码应该是“13555606539”,我们已通知发行科的同事更正错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