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智慧力量凝聚到目标上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2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军 通讯员朱学勤 高空)昨天,市十一届政协举行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天津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审议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决定2006年1月5日召开市十一届政协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宋平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切实抓紧抓好。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把

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再创发展新优势,实现历史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发、周绍熹、曹秀荣、赵克正、蔡世彦、王家瑜、朱坦、陆锡蕾和秘书长陈福顺出席。

  宋平顺在讲话时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共天津市委八届九次全会,是深入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动员全市人民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推动天津更快更好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张立昌同志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科学分析了加快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阐述了加快发展的指导方针,全面部署了加快发展的目标任务,着重强调了加快发展的根本保证,对于“十一五”期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全市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戴相龙市长所作的关于制定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建议的说明,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对于我们准确把握市委《建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05年的工作和基本经验,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是一个很好的报告。市委“十一五”规划建议和《2006年工作意见》,深入贯彻中央精神,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市委工作的前瞻性、连续性和创造性,提出的发展目标、指导方针和总体部署完全符合形势发展和天津的实际。我们完全拥护和赞同。

  宋平顺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化认识、增进共识、把握大局、明确方向,要深刻认识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深刻认识发展的指导方针,深刻认识发展的主要任务,深刻认识发展的根本保证,自觉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政协工作,切实按照“站在新起点,再创新优势,实现新跨越”的总要求,全面提高政协工作水平,紧密围绕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更好地为天津加快发展献计出力。

  宋平顺要求,要认真做好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准备工作。中共天津市委对开好这次会议十分重视,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加紧工作,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把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扎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