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断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2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天津市戏剧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昨日上午召开。市委副书记刘胜玉出席大会并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代表市委向与会代表致以问候,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剧协领导机构表示祝贺。

  刘胜玉在讲话中说,戏剧艺术特别是戏曲艺术在我市有着广泛而深厚的群众基础。发展戏剧事业,不断满足和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是广大戏剧工作者的重要职责和神圣

使命。刚刚胜利闭幕的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对我市“十一五”时期和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全面部署。张立昌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天津面临的新形势,明确阐述了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任务和根本保证,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天津在新的起点上阔步前进,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开创文艺工作的新局面。

  刘胜玉指出,随着天津经济的快速发展,天津的文艺事业将更加繁荣,社会各个方面及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将不断增加,全市广大戏剧艺术工作者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落实“三贴近”的要求,以戏剧艺术的独特魅力去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和社会需要,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剧协领导机构,王雪波、王玉磬、陈佩华、高介云被聘为名誉主席。高长德当选为主席,马庆山、王立军、孔祥玉、刘连群、李经文、陈春、易春英、钟海、梁波、游庆波、韩之栋、崔莲润当选为副主席。新一届主席团还聘请了本市部分著名戏剧家为顾问、名誉理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