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人出外度假今返港 入境处料下午是入境高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大批香港市民趁圣诞假期出外欢度佳节,今日三天长假期结束,香港入境处预计市民会在下午开始陆续返港,五时过后将会是入境的高峰期。

  昨(二十六日)仍有近二十三万人次旅客经各陆路和水路口岸出境,入境人次约十三万九千,入境处估计今日有大批旅客由内地返港,故呼吁旅客尽量使用罗湖管制站入境。

  截至今日早上十一时半, 共有二万六千人经罗湖管制站入境, 出境就有三万五千人。罗湖管制组行动指挥官李学廉说,预计今日会有二十万五千人经罗湖返港,于中午前返港的人数较少,目前过关情况畅顺,平均三分钟就可以过关,但相信下午五时后,陆续会有大批市民入境,到时轮候过关的时间会较长,他呼吁市民尽早回港,避开人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