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荣啊,党的忠诚卫士―纪检监察之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09 人民网

  作词:集体创作,胡宏伟执笔

  作曲:杜鸣

  领唱:阎维文合唱: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合唱团

  歌词:党旗在召唤,国旗在嘱托,纪检监察,肩负神圣职责。歌词:党旗在召唤,国旗在嘱托,纪检监察,肩负神圣职责。政治坚强,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五句话儿记心窝。五句话儿记心窝。光荣啊光荣,党的卫士,扶正祛邪,扬善惩恶,为党风纯洁让政令畅通,我们用生命谱写忠诚之歌。谱写忠诚之歌。

  人民在召唤,江山在嘱托,反腐倡廉,擎起庄严承诺。人民在召唤,江山在嘱托,反腐倡廉,擎起庄严承诺。标本兼冶,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科学决策,继承创新结硕果。继承创新结硕果。光荣啊光荣,党的卫士,扶正祛邪,扬善惩恶,为党风纯洁让政令畅通,我们用生命谱写忠诚之歌。谱写忠诚之歌。

  未来在召唤,历史在嘱托,从严治党,永葆先进本色。未来在召唤,历史在嘱托,从严治党永葆先进本色。加强教育,完善制度,强化监督,深化改革。执政兴国,和谐春风满山河。和谐春风满山河。光荣啊光荣,党的卫士,扶正祛邪,扬善惩恶,为党风纯洁让政令畅通,我们用生命谱写忠诚之歌。谱写忠诚之歌。我们用生命谱写忠诚之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