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贼销赃后夜总会狂欢 民警一举抓获疑犯1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2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丹、通讯员谢晓霓报道:12月10日,金平公安分局金湖派出所根据线索,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捣毁了一个盗销摩托车团伙,抓获盗销摩托车犯罪嫌疑人谢某、温某等6人,查破盗窃摩托车案件29宗,缴获作案工具摩托车4辆;经深挖扩线,又摧毁了一个抢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詹某等4人,查破抢劫案件22宗,缴获赃物手机5部和手机智能卡等赃物一大批。

  12月初,金湖派出所掌握到一伙江西籍男青年盗销摩托车的线索,迅速组织民警开展调查取证。12月9日晚派出所获悉该团伙成员将在市区某夜总会为一名成员的女友庆贺生日,同时销赃犯罪嫌疑人也正在龙眼北路一狗肉摊档出现的情况后,兵分两路实施抓捕,一举将盗窃摩托车嫌疑人谢某、温某、杨某生、杨某明等4人及销赃犯罪嫌疑人余某、许某等2人擒获。经审讯,谢某等人交代自今年10月初以来,在市区汕樟路、广厦新城、陈厝合等地分分合合撬盗摩托车作案共29宗(已查证11宗),盗得摩托车29部,其中20辆销赃给余、许二人,所得赃款1万多元已挥霍花光;余、许也对其销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捷报传来的同时,派出所另一组民警也捣毁了一个抢劫犯罪团伙。11月13日,金湖派出所辖区大窖池夜市发生了一宗3川籍男青年被8名操本地口音的男青年殴打后抢去手机和现金的恶性案件。民警经过一个月的跟踪调查,12月12日,获悉该伙人落脚于南湖街3巷一出租屋的情况后,金平公安分局立即派出刑警大队民警协助该所进行抓捕,于当天8时许将嫌疑人詹某涛、詹某平、李某、林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缴获赃物手机5部、手机智能卡10块和银行信用卡4张。经审讯,詹等4人交代自今年9月份以来先后在市区大窖村、汕樟路、林百欣广场等地抢劫作案共22宗(已查证5宗),抢得手机16部和人民币约4000元,后将赃款进行挥霍的犯罪事实。目前,这两个团伙案件正在加紧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