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日子都已订满 辽宁沈阳"准新人"狗年结婚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狗年已经近在眼前,据《辽沈晚报》报道,“狗年结婚难”的情况已在辽宁省沈阳市露头。

  报道称,明年,沈阳市平均每家饭店每个月都要接待七八份婚宴。据某酒店负责人李长青介绍,明年4、5、9、10月份的婚礼都已经订满了,该饭店每桌700元起价,明年的婚宴明显要多于今年。

  其他饭店的火爆程度也不相上下,婚宴从每桌500元~2000元不等,选择中等价位的新人居多,基本在每桌700元左右。

  据了解,不少影楼明年头一季度的婚纱照日程也已基本排满。某影楼经理林旭表示,每年的春季和秋季是婚纱照一年两旺的时候,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明年的婚纱照生意将跟‘井喷’似的,许多好的摄影师都被客人们指定预约出去了。

  某婚庆公司的负责人称,最近有许多客人将婚宴定在了春节过后,2月、3月婚庆的预订已经排得满满的,新年过后,是婚庆市场的旺季,如今业务已经排到了明年的3月18日。仅正月初六、初七的预约服务就达到了每日15对。

  一些婚庆公司介绍,现在每天都能接到几个电话,大多是咨询,货比三家。 (常馨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