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省政务中心工商窗口服务成效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十二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崔佳明吴兰)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二00五年,安徽省政务中心工商窗口充分发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职能作用,坚持依法行政,强化窗口便民服务意识,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其窗口服务成效显著。

  安徽在奋力崛起,经济在快速发展。而随着企业的规模和实力不断增强,各地企业冠省名申请数量骤增,名称查重与核准工作量大大增加。为此安徽工商局将名称库和服务器

搬到政务中心窗口,做到在中心受理、办结、核发。同时对外地办事企业实行当天申报,当天办结。

  安徽省政务中心工商窗口积极创新,努力改进电子口岸入网审核方式。今年四月下旬实行审核手续网上办理,既为企业减轻负担,又提高工作效率。仅今年办理电子口岸审核数量较去年就增长了三成。

  与此同时,增设工商咨询窗口;及时向中心提供网络建设所需的电子资料、信息,实行有关审批项目表格网上下载;制作便民联系服务卡等各项措施的落实,也极大方便了办事的企业和群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