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东九报总编辑协作会海峡西岸行石狮站活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7:59 人民网

  12月26日,“华东九报总编辑协作会·海峡西岸行”采访团一行30多人,在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省新闻协会主席、福建省记者协会主席、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陈逸清的带领下,深入玉湖社区、富贵鸟集团、石狮服装城采访。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月陪同参观采访。期间,采访团代表对石狮近年来经济和社会事业各方面的快速发展,以及在“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极大的关注。采访团还参观了《石狮日报》编采楼群以及“东方收藏陈列室”。

  来自《文汇报》、《江西日报》、《大众日报》、《新华日报》、《安徽日报》、《浙江日报》、《解放日报》、《新民晚报》、《福建日报》等华东九报的采访团代表们当天上午来到玉湖社区,参观了社区读书室、健身室、展览室等,并认真了解该社区经济发展以及社区文化、休闲、娱乐等配套设施建设、管理情况。对于玉湖社区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经验,代表们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采访团代表们来到石狮服装城,面对壮观、繁荣的石狮服装城,代表们盛赞石狮市委市政府发展服装主导产业、建设大市场的英明决策,在听完石狮服装城工作人员的介绍后,代表们走访了男装区、女装区的一些商店,了解服装企业的发展情况。采访中,他们对石狮当地的一些知名品牌企业尤为关注,并先后走访了这些企业的服装店。期间,采访团代表还参观了富贵鸟集团。

  当天下午,采访团代表们来到石狮日报社,参观了报社编采楼群以及“东方收藏陈列室”。圆满结束采访任务后,当天傍晚采访团一行离开石狮,前往“华东九报总编辑协作会·海峡西岸行”的第五站———漳州。(中共石狮市委宣传部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