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互观互检”督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近期,为进一步深入推动本市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市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专门下发了《关于进行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督查的通知》,要求全市各区、县团委,各局(公司)、大专院校团委和各市属单位团组织在团市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切实做好迎接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此次上海督查工作于12月26日起开始,至明年1月20日结束,前后历时约1个

月,由团市委机关联络员带队,各被督查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参与其中,主要采用“互观互检”的形式。

  督查过程中,各督查组将开展座谈检查,由被督查单位汇报活动开展情况,展示活动计划、方案、简报,团委、团支部(总支)教育活动手册,照片等台账。每个督查组将走访3家左右的单位,采用“一听(与党组织沟通、听取团组织汇报)、二看(看台账、看环境)、三座谈(与10名团员青年代表座谈)”等形式,实地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还将对每个督查单位形成书面报告,汇总各被督查单位开展教育活动的总体情况、主要特点和存在不足,并提出对策建议,报市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同时抄报各督查单位党组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