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售价5.98万至7.98万菱利主打个性牌攻入微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连忱蔚)12月22日,号称“发财小巨人”东南菱利(Veryca)在昆山举行了上海上市会。据悉,此次东南汽车共推出菱利1.3L基本型、舒适型和1.6L舒适型、豪华型四款产品,该车以高端微客的定位,而售价仅在5.98万至7.98万之间,在微客市场相当具有竞争力。

  东南汽车副总经理张明麟表示,东南菱利是以三菱在日本销售的T-BOX为原型车,是

一款由日本三菱和中国台湾中华汽车亚洲技术研发中心-CARTEC共同打造的高端微客,这款车集轻客的安全能耐与微客的经济灵活于一身,全面满足个体户、私营企业主日常物流、运输、载人的多种需求,是车主事业的好伙伴,所以冠以“发财小巨人”称号。

  据悉,在近期轻客市场逐步下滑的情况下,我国微客市场发展稳定,增量在每年5万辆左右。我国的微客企业也在提高产品品质、档次上下足功夫,像哈飞民意、长安之星、五菱扬光等新一代微客,都已在安全性、环保性、动力性乃至舒适性等方面有了质的飞跃。东南菱利的加入,对于我国微客市场的发展,起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作用。

  据介绍,和竞争对手五菱扬光、长安之星等车型相比,东南菱利首次将1.6L三菱发动机引入微客领域,因此具有比普通微客更加强悍的动力。此外,菱利还具有操控灵活、经济省油及轻客安全、载货量大等优点。更低的油费、过路费、过桥费等养车费,则对于微客的消费者更具吸引力。

  菱利上市后,东南汽车由原来单一轻客发展到同时拥有轻客、SUV、轿车、MPV四大车系的主流汽车厂家,此次将车型的触角延伸到高端微客市场,不仅使其产品系列更加完善,抢占微客市场份额,同时也将与得利卡一起成为东南汽车称雄商用车市场的法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