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星大行动》明星真人秀:周华健靠脸卖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55 东方网

  

《民星大行动》明星真人秀:周华健靠脸卖鞋[图]

  周华健的卖鞋任务圆满完成孙炯图

  昨晚在淮海路达芙妮女鞋店内,有位店员口罩掩面,不断地向来往的顾客推销鞋子,形迹十分可疑。每卖出一双鞋,该店员都会发出一阵似曾相识的爽朗笑声。摘下口罩露出

庐山真面目后,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台湾歌手周华健,而他此次正是参加东方卫视的全新栏目公益类明星真人秀———《民星大行动》第一期的录制任务。

  真人秀节目是时下最为流行的节目样式,由普通人参与并录制播出的电视竞赛游戏节目屡见不鲜,但是由明星们参与,身体力行体验生活,完成指定任务的真人秀节目还属首例。昨天周华健来到上海录制《民星大行动》,他的任务是在一天内,参与设计制作女鞋,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出售六双鞋子的指标。

  昨天清晨6点,周华健就前往制鞋厂家,站上生产第一线,从设计到裁剪都亲力亲为。下午3点,周华健来到位于淮海路的店堂内,将这些鞋子出售。为了不被认出来,他带上口罩,但是效果却适得其反,顾客见到他躲避不及。周华健只得摘下口罩,以真面目示人,这下来光顾的顾客络绎不绝,当得知这是他亲手参与设计制作的鞋子时,毫不犹豫地买下来。认出他的人越来越多,源源不断地涌入狭小的店门,不得已之下店家只能“关门大吉”。周华健顺利完成任务,卖出了8双鞋子。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华健如释重负地表示:“唉,太辛苦了,卖不出去的时候,我差点想自己出钱买了,还好后来脱下口罩,凭着这张脸完成了任务。我看我真的干不了别行,所以只能唱歌。”据悉,周华健完成营业额3112元,连同全店当日所有营业额一起捐给上海慈善机构的残疾儿童。而店长也表示,周华健设计的这些鞋子的款式今后将投入生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