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圣诞节后商家折扣大优惠 纽约华人购物不落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享受完与亲友团聚的圣诞温馨后,圣诞节后商家所推出的折扣大优惠接着来到。零售商急于将季节性商品脱手,纷纷不惜血本继续以更大幅度的折扣薄利大甩卖,而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则从四面八方涌向各大商场抢购多重折扣后的各类廉价商品。曼哈顿、长岛、皇后区等地各主要百货公司商场内,也不乏提着大包小包的华人购物者。

  据美国侨报报道,根据往年的经验,由于要提前为换季做好准备,零售商们急于将

冬季商品脱手,因此圣诞节之后到新年之前的一周时间内,他们往往不惜赔本将各类冬季商品甩卖出售,折扣幅度多半都会高于圣诞节前的特卖期。

  据报道,26日早上很多商店一开门营业就吸引了众多民众起个大早赶到商店抢购。家住纽约皇后区的林氏夫妻早9点就开车来到位于长岛的“罗斯福购物中心”。林太太说,我们在圣诞节前就看到节后大拍卖的各类广告,特地选在今天赶来,看看价格到底低到多少。在购物中心内转了一大圈的林太太表示,降价幅度简直令人吃惊。另一位顾客则表示,我每年都会利用圣诞节之后的几天购物,一则折扣会高一些,另外排队付款的人也不会像节前那样大排长龙。

  长岛、曼哈顿中城及皇后区各大百货公司当天也不乏提着大包小包的华人,但华人购物大多以衣物为主。家住凯辛纳大道的陈小姐中午手提大型购物袋在法拉盛梅西百货流连忘返,在减价清仓的衣物中挑了又挑,选了又选。陈小姐说,圣诞节前选购了给家人的礼物,但自己的衣物每年都会等到元旦前的最后一分钟才会购买。

  一些家庭更是倾巢出动,商场内全家出游的景象随处可见,既逛街,又购物,真是两全其美。提着购物袋与母亲一同逛商场的俞青青说,圣诞礼物早就拿到了,自己得到了一个精美的皮夹。至于当天出来的目的,她说是趁着大拍卖还未结束,为家人选购一些衣物,同时也出来陪母亲散散心。

  有分析家说,圣诞节后的这个星期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去年,圣诞季后的销售占全年节日销售额的10%,预计今年将占到14%。分析人士认为,这个数字或许将会更高,这是由于礼物卡日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商店还指望圣诞节期间收到礼物卡的消费者能够使用礼物卡购买更多的正常价格的商品。而据美国全国零售联盟介绍,预料今年圣诞期间的礼物卡销售额将达到184.8亿元,将比去年增长6.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